首页>在选秀奋斗的我总被迫修罗场格格党 > 第240章

第240章

目录

你们别太关注隔壁板块的那些男团学分析帖了,一边踩夜宁一边踩他的cp都是虚情假意两看生厌的阴间cp不就是他们的爱好吗?

【140楼】

别在隔壁玩了,隔壁已经被某几家控了你们还没发现?还傻傻的搁那些楼里解释什么呢?

【141楼】

回复【140楼】:

同意,我点进去看了几个评论我感觉我脑溢血,真的很害怕又天真又傻白甜又love&peace的低龄粉丝和初恋追星粉

【142楼】

好了,关于隔壁板块的讨论停止,回到正题

【143楼】

我感觉楼里讨论得差不多了耶

emoji是“月”

,但是在没彻底转变别人想法之前玫瑰也代表夜宁。

粉丝名暂时是“夜分”

,我感觉很难找到更合适的了

然后应援色金色?虽然还有红色和黑色的备选,但一个是颜色不显眼,一个是不够表达C位的概念,我觉得大概率最后还是选金

【144楼】

夜宁的猫咪都有粉丝名了,夜宁的居然还没出来

【145楼】

回复【144楼】:

夜宁的猫猫叫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取名?

【146楼】

回复【145楼】:

链接:selfcam《顾夜宁:关于我的一些tmi》

漏物料了吧?这里夜宁提到了,他的猫猫叫做加缪,取自法国作家阿尔贝·加缪,所以夜宁猫猫的粉丝名叫做小减号

【147楼】

回复【146楼】:???这个粉丝名似曾相识呢,让我想到了小乌龟和小天使……不过真的好可爱

【148楼】

刚才我已经在超话发帖了,大家都会看到我们这个楼里讨论的一些话题的重点,比如说“夜分”

的来历,还有“金色”

作为应援色的好处,和红色以及黑色白色的弊端!

之前的emoji的问题我也已经跟超话管理员说过,应该会在这两天直接发微博,粉丝可见的那种,大家记得多刷一刷,别漏掉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