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选秀奋斗的我总被迫修罗场格格党 > 第125章 第六期第零轮播出后的论坛 番外6

第125章 第六期第零轮播出后的论坛 番外6(第7页)

目录

回复【1096楼】:

这个想法好,超强cp体质遇上无cp感体质,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相处状况

【1098楼】

完蛋了,第九名陈思燃

【1099楼】

陈思燃前女友挺好看的

【1100楼】

陈思燃真的和前女友断干净吗?我持怀疑态度,感觉前女友戏蛮多的,现在还经常在微博转发关于陈思燃的相关信息,上次陈思燃官方后援会被她转发了微博阴阳怪气之后,一气之下把她拉黑了……

【1101楼】

楼上?这也太精彩了,这看起来不是前嫂子,是现嫂子啊?

【1102楼】

“我在上边等着你登顶”

【1103楼】

陈思燃……好茶

【1104楼】

黎昼和陈思燃的cp粉都要嗑疯了吧?陈思燃这话说的就是希望黎昼当C的意思啊

【1105楼】

黎昼和陈思燃还有cp粉?怎么嗑?真嫂子看着呢

【1106楼】

回复【1105楼】: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咯,什么cp都能有粉丝,伏地魔林黛玉都有

【1107楼】

顾夜宁粉:我的屠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1108楼】

正主茶言茶语,粉丝倒霉受气

【1109楼】

救命啊是谁用绿茶的emoji来代表陈思燃的啊,我简直要笑死了,现在看到“茶”

脑袋里就是陈思燃的脸

【1110楼】

陈思燃:我等你登顶

黎昼:下去和顾夜宁拉拉手击击掌

【1111楼】

你们练习生很懂啊,怎么都在起哄!

我怎么听到有人在说“不舍昼夜”

,是我幻听吗?

【1112楼】

这是我们第几次看到陈思燃被打脸了?之前是上一期明烨谢逅死活不想选他,这次是黎昼“你说的很好但我要和夜宁拍拍手”

【1113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