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之公主殿下创世神 > 第51章

第51章(第2页)

目录

手指翻飞,头发被她卷起好看的弧度,“那个,二十多岁的你最有气质,就那时期的样子怎么样?”

对方没有回答。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她把头发照于月光之下,松开手,头发竟悬浮在了空中。

“以吾之名,赐尔新生。

瞬间光芒万丈,月光之下,那头发化作人形,俊美的外形,年轻的体魄,正是他曾经的样子。

他心中汹涌澎湃,对于她来说,这种事竟简单到这个地步了吗?

“魂归!

片刻,他看到了自己寄居体呆愣的表情,他知道,他已经回了他的身体。

“啊呀呀,真是好看哪,”那个女人似乎一点不适都没有,一脸满意的表情,“还是这样好看,不过是因为用我身上东西所造的身体,可能有点副作为。

她现在的表情十成十的像当初把奈落变成真正妖怪的样子。

他红色的眼中没有任何愤怒,只是平淡道,“什么副作用?”

啊呀,连声音都这么好听,夜笑眯眯,“就是我不死,你也死不了。

他冷哼,“那我岂不感谢你。

夜笑得好不客气,“那倒不用。

”她要不要告诉他的身体已是仙体呢?

算了,这样应该更有意思点,希望下次来HP的世界会有和剧情不同的事发生啊。

看着笑的灿烂的人,伏地魔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个人,似乎很期待的样子啊。

她,在期待什么呢?不过她有期待,他才能留住她,不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偶到现在总共看到193条留言,支持A的共71个有近20个没表态所以死神胜出,虽然我有点小小的偏A啦不过死神过后就是A啦

不过~!

各位啊偶求你们了留言能超过5个字吗没有5个以上要刷分啊偶郁闷了193条有多半都没有3字以上,还有重复字55555偶哭偶颤抖的指着你们,你们你们你们对得起偶吗?偶在忙考试都没有忘更新啊``咬手绢```

泪奔~~~

夜习惯在第一缕晨曦出现时睁开她的眼睛,而在魁地奇比赛这天也同样如此。

走出宿舍,女生们纷纷向她行颔首礼,而她一贯回以微笑。

移动的楼梯在她踏上的那刻变得规律,夜走出斯莱特林地域,步子闲适得几乎如赏花般。

她的前方,一个黑色的身影慢慢的靠近,两人目光相对,只是一个脸绷得铁紧,而另一个却依旧巧笑倩兮。

斯内普试图在她的笑容中看到什么,可是他失败了,他看到的,只有那虚无的笑。

夜对他微笑致敬,从他的身边轻飘飘的走过,连半刻停顿都没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