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215章 该骂就得骂

第215章 该骂就得骂(第3页)

目录

哪怕抓不死,也要打乱一下他的单带节奏,否则这样下去,大龙迟早会丢!

“cout沙皇来了,剑姬能意识到吗?”

瞅着带着兵线准备拆塔的剑姬,在看看朝着下方赶路的沙皇,记得呼吸都有点紧张了。

等到了那个时候,剑姬就真的只能单带,没有一点办法了。

搞不懂,不理解!

……

DG这个阵容还是有反抗力的,如果打出完美团,滔博还真不见得能招架的住。

与此同时,DG五个人在开始动大龙的时候,也时刻小心滔博的人,免得给对面打工,甚至是被对面团灭!

所以陈风让的剑姬去单带,利用剑姬的单带牵扯来威胁大龙。

控完河蟹,陈风准备跑去中路恶心一下cout的沙皇。

在短暂的商量了一下后,滔博瞬间做出决策,那就是打架!

宁肯再让DG拿两个人头,也绝对不能让他们拿到大龙。

但同样的,他们也没想自己今天会被三比零!

所以无论如何,最起码得赢一局才行!

听到这声音,还有卡萨两个人都没说话。

其实感觉这个峡谷先锋可以争夺一下的,因为奥恩打团要比剑姬更容易发挥。”

可他毕竟只有一个人,打奥恩还可以,再加上一个沙皇,那就有点不够看了。

剑姬这个英雄打团不是强项,所以团战只要针对一下德莱文,就还能继续玩。

“滔博下路打的实在是太凶了,当然也是因为他们赢了两局,手握三个赛点的缘故,所以也不怕这局输。”

杰杰的皇子和圣枪哥的奥恩倒是能吃住伤害,可他们同样伤害也不是很高。

既然对面龟缩起来不给机会,那就顺其自然,反正保底还有一手剑姬的单带呢。

刚好卡萨皎月也来到了下路,所以陈风利用下路推线权,便是直接帮打野控了下河蟹。

可惜,想的挺好,只可惜现实很残酷,

在他把兵线推进塔,准备利用爆破拆掉下路岌岌可危的下路一塔,就追着圣枪哥奥恩猛猛戳的时候,cout的沙皇来了。

“早干嘛去了?龟缩到现在想着打了?”

熟悉滔博的都知道,只要比赛时间来到二十分钟,那就必须得去拍一拍大龙才行,要不然就感觉这个队伍缺了啥一样,

“但这样一来的话,他们可能会给DG机会,DG这个阵容,在大龙这种地方打团,很容易发挥的。”

记得有些担忧起来。

上来就被滔博直接解决了两个人,让DG直接就没有继续打下去的念头了。

……

阿水劫后余生的声音缓缓响起。

不过的拉扯,有案例在前,所以能不拉扯,尽量避免。

滔博的语音中。

行云流水的做完这些操作后,陈风果断按下秒表,免得自己被集火,尽管他是下来卖的,但能不死肯定是不死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