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265章 可恶还是不行嘛

第265章 可恶还是不行嘛(第6页)

目录

……

“大龙血量已经过半,滔博看样子是要打到底的!

但这样一来就给了DG百分之五十抢龙的机会,而且因为有皇子和凯南的存在,所以DG没准不单单是抢龙那么简单!”

“可这是滔博好不容易抓到的机会,不尝试一下的话,没准就不会再有这种机会了。”

娃娃和米勒两人正说着呢,管泽园的声音便是响了起来。

“大龙的血量现在还剩下三千了!

还剩下两千,Vipr厄斐琉斯蓝色饰品照了一下,杰杰皇子进场了!

滔博很默契的停手想要先集火对方打野,可是杰杰似乎只是一个诱饵,真正的杀招是圣枪哥的凯南,他闪现进场……

但是,我的天,Crator好快的反应,直接把闪现进来的凯南给推走了!

滔博其他人虽然吃到了伤害,但是并没有被天雷给控住,而且Vipr厄斐琉斯通碧清辉夜凝也只命中了定在最前面的奥恩!”

推开凯南的刹那,陈风标记了一下龙坑外的厄斐琉斯。

打团先杀AD,这是召唤师峡谷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

杰杰见状,Q进龙坑的他控制皇子直接闪现盖大,想要进行阻拦,给Vipr创造输出环境。

只可惜,凯南没有打出致命的伤害,让滔博根本就不带怕的。

奥恩开大,逼迫Vipr厄斐琉斯走位,其他人集火先杀凯南。

没了闪现没了大招的凯南就像一张纸那般脆弱,直接被秒杀!

“完了,圣枪哥凯南倒了,卡萨破败王变身了,DG这波团要输了!

!”

……

“唉……”

看着灰下来的屏幕,杰杰叹了口气,重重的靠在椅子上。

团战输了,大龙没了。

大龙没了,那第二局的胜利也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一想到今年已经被五擒,而眼前虽然不是唯一复仇但却极有可能是此生仅有的去问鼎世界之巅的机会,杰杰心情颇为的复杂。

“果然还是不行吗……”

……

本章完

:.0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