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0章
>
这看起来并不利兹联,让很多看本场比赛转播的球迷都觉得有点坑。
‘利兹联还行不行了?’
‘只是落后一球就这个德行,球员是不是自我放弃了?’
‘别啊……本赛季开始以来就没有输过球,要是就这么输给了阿森纳,我这个红魔球迷都不乐意!
’
‘利兹联求你别这么坑,我大半夜爬起来看你的比赛不是看你倒脚的!
想想时差啊,中国球迷不容易!
’
‘作为非球迷的一员,我只是个看脸星人,不过看起来……阿森纳比利兹联踢得好?’
‘温格还是有两把刷子,利兹联太嫩了。
’
‘愤怒掀桌!
不看了,我去睡觉(╯‵□′)╯︵┻━┻’
现场球迷的声音却没有减弱,和很多新球迷不同,他们的心境其实是有质的飞跃的。
落后就难受?
那我们在英冠挣扎的时候都没有集体游行抗议看起来真的是心理素质极好。
两年前即将破产的利兹联请了解下。
唱队歌这几乎成了保留项目,暂时落后球迷们也没有过多担忧,倒不是他们能够未卜先知,而是因为对于自家教练和球员无条件的信任。
没人比他们更想要赢得胜利,毫无疑问。
不过从场面看,任谁都说不出利兹联踢得好这种话!
以往,中场的斯内德作为俱乐部的节拍戏,总是会经常送出精准的一脚直塞,这个赛季来了厄齐尔之后,两个人组合而成了利兹联的中场双核,配合默契,更是把饼喂到了队友的嘴边,每个细节都掌握得恰到好处。
可是在丢球重新开始之后,斯内德拿球更多的会往回传,或者是横向交给中路的其他队友,就在中场磨磨蹭蹭,不上前也不退后。
偶尔会有一些精准的直塞球,但是也是大多会让莱万多夫斯基和格里兹曼孤身作战,很少会有其他队友上去支援。
而在他们拿到皮球以后,更多的也是自己寻找机会,很少配合,要不就是往底线带,要角球或者边线球的机会。
自带一种“随便踢踢算了”
的颀长。
这种情况下,球队整体都拖后,比赛节奏也就这么拖慢了下来……
可是利兹联没有进攻机会,并不代表着阿森纳就能舒舒服服的拿到皮球射门。
中后场的球员多了,就意味着无论阿森纳在哪里拿到皮球,身边都会有两到三名利兹联的球员上来夹击!
这让他们的触球和控球都变得十分困难,不得不通过大量的跑动来进行拉扯和控制,这样才能够把皮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
毕竟不是头一次遇到利兹联了,这支球队到底有多强的反击能力阿森纳球员很清楚,哪怕他们现在表现得十分懈怠,可是阿森纳的球员依然会选择不给她任何有可能的进攻机会!
不过球迷却看得有些昏昏欲睡,尤其是处于时差的中国球迷来说,他们大半夜的爬起来看球,可不想要看催眠足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