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宝回家记 > 第 418章 这该死的化学

第 418章 这该死的化学

目录

我回到家给我妈各种预防针,我怕我妈一下子接受不了我突然变成学习差的那样的孩子。

但是我妈到了学校听老师讲完还是很意外。

老师让我先回家,把我妈一个人留在办公室沟通。

班主任李老师不仅自己跟我妈说,还把崔人渣也叫了过来,一起跟我妈讲我现在的问题。

我妈问老师:“会不会是化学太难了?我闺女听不懂老师讲的?”

李老师摇了摇头:“化学在这几个学科里并不是最难的,我认为孩子就是不想学。

学不会和不想学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她现在连化学元素周期表都没背下来呢。

这个都不用脑子想,背一下的她都懒得背,您说这怎么办呢?!

上什么样的高中,可就看这一年了。”

我妈也着急的点了点头。

“李老师,我闺女这成绩。

还能上咱们县里的重点高中吗?”

我妈担心的问。

李老师笑着说:“你别担心。

她除了化学,别的成绩都很不错,只要把化学考及格,总成绩上重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咱们不是想把孩子成绩再提高一下吗?!

而且到了高中,孩子还是要继续学习化学这个学科的。

现在得把底子打好,以后咱们还想考个好大学呢。

是吧?我是怕孩子偏科太严重,咱们得给他纠正一下。”

我妈赶紧点了点头。

崔人渣这时候拍着胸脯大义凛然的跟我妈说,他以后多关注我,在学习上多督促。

还说以后给我们几个化学差的孩子放学后多加点补习机会。

我妈对他真是感恩戴德,千恩万谢。

我妈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把我叫到跟前儿,“闺女,为什么化学这么差?差到都需要老师来找我告状?”

我想了想,还是难以启齿。

“我听不懂。”

“难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