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辐射维加斯全部支线任务 > 第一卷完结感言请大家耐心看完

第一卷完结感言请大家耐心看完(第2页)

目录

好吧,现在我也只能这么说了。

感觉我现在就像被邮差困在保鲜库里的伊利亚一样,需要一再地提醒和鼓励自己,还不能就这么结束。

第一卷的剧情整体上是完整的,一个加州的华裔男孩的攀登之路,一个穿越者圆梦的游戏。

有些时候我觉得剧情推进得过于顺畅了,但是总体上我比较满意。

我尤其喜欢让安德利用现实生活中的特性,游戏里无法打破的玻璃,无法达成的组合,在现实生活中能比游戏里玩出更多的花。

如果是玩过辐射4的人应该都能感觉到,最后一章的末尾是一个巨大阴谋的冰山一角。

一些风马牛不相干的人和物被牵扯到了小小的新维加斯。

这是巧合吗?我想并不是。

第二卷的卷名将会是“北极星行动”

,这是NCR国防部在得知莫哈维战役的进展之后,为了彻底扫灭莫哈维兄弟会而决心采用的新作战计划。

这一卷也会在聚焦战事的同时,把目光继续深入市井生活之中,我希望能用这一卷解释清楚,为什么NCR的衰落是必然的。

但是,一定是衰落,而不是电视剧里表现的“猝死”

所谓的沙荫镇陷落,还有什么核爆。

在我看来是一种特别离谱的转折,丝毫没有道理,这个问题的源头似乎可以追溯到教主军队的来源。

最重要的,沙荫镇这种事情太离谱了。

你避难所科技的人看着NCR建设的这么好,不直接带着钱直接化身上流社会,脱离废土内卷,反而要毁掉NCR的一切自己重来一遍?

那颗核弹有没有可能是兄弟会引爆的?也有可能,我看网上有一种推测觉得兄弟会的救援来得太快了。

但是我觉得除了伊利亚没人干得出这种事情,众所周知,孤独之路阻止核弹发射,钢铁兄弟会和天启追随者涨一大波好感。

重写西海岸辐射乃至老辐射的剧情,可以。

但是,不是以这样一种无厘头的方式。

废土上不是只有你东海岸兄弟会一家势力,你更不可能一定是最强的。

但是我们目前看到的剧集,就是在以一种抹杀了剧本创作多样性的方式来呈现剧情。

这下子西海岸也变成了废土游乐场,主要游玩项目包括:

“鬼屋——居然还活着并且还有一整个基地和军队的英克雷”

“小丑表演——为什么失去了首都的NCR在第二次胡佛水坝之战是神”

“跳楼机——女主的手指比避难所连体服最先坏掉啊啊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