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能穿越抗战 > 第52章 击沉贺加号

第52章 击沉贺加号

目录

“孔部长,你说什么任务?”

王东惊讶的说道。

“击沉贺加号!

这是老头子骂着娘希匹亲自下达的任务,秋叶海棠凡事能完成此任务者官升一级。”

孔胖子眼神希翼的说道。

秋叶海棠当官的都想当大官,孔胖子贵为财神爷还想着更进一步,毕竟权力越大,捞钱越多。

纵观整个秋叶海棠,跟孔胖子地位相当的家族还有三家并立。

“老头子,什么仇什么怨,非要击沉贺加号,莫非他上秦淮河,给贺加号的轰炸机扰了雅兴?”

王东打趣道。

孔胖子连忙摆手说道:“王东,莫开这种玩笑,别说老头子找我麻烦,到时候小姨子也来找我闹。”

接着孔胖子给王东解释老头子下达击沉贺加号的缘由。

76师接到返回江宁的调令,在回来的途中遭遇贺加号的轰炸损失惨重。

老头子亲授的战旗被倭寇缴获,在贺加号上被用来擦甲板的抹布。

沪城战役期间贺加号起飞的轰炸机多次轰炸平平民区。

76师是统帅部的嫡系部队,加上亲授战旗被糟蹋,以及加贺号犯下的血案,老头子为了振奋抗倭决心,于是下令击沉贺加号。

1937年的战舰跟现实世界的战舰区别很大。

1937年的战舰装甲很厚,讲究的是攻防平衡,别说战列舰,倭寇重型巡洋舰都达到万吨的水准。

秋叶海棠海军力量比较薄弱,相对于倭寇的万吨巨舰来说,主力战舰的排水量不到2000吨,跟根本不是倭寇轻型巡洋舰的对手。

沪城战役秋叶海棠海军贡献最小,沪城战役结束后,为了避免倭寇的海军溯流而上。

海军更是放弃抵抗首接把战舰沉到江水之中阻塞航道,避免倭寇大型的军舰从水路攻击江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