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来之役绝地求生2 > 第11章 劫后余生

第11章 劫后余生

目录

医院住院部。

「医生,宁宁她怎么样,怎么到现在还没醒来?」

「病人的情况比较复杂,ct结果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之前遗留的脑神经紊乱,好好静养就能慢慢恢复。

模糊间听到有人在说话,然后谁用手电筒照了下我的眼睛。

我醒来的时候,「爸爸妈妈」一人一边蹲守在我的床位,泪眼婆娑地抓住我的手看着我,手心里全是汗。

「嗨,老爸,今天我俩终于不是晚上见到的了。

」听到我开玩笑,他们才放松一些。

意识彻底清醒后,我望向窗外,天空是蔚蓝色。

有点太过美好了。

据「妈妈」所说,我已经昏迷了3天了。

嗯……好久没睡了。

好像……就这样沉溺也不错。

他们迅速办理好出院手续。

我回到家,吃完饭后就回房间了。

这天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妈妈去散步,一起在沙发上看泡沫剧。

其实我也很想给她看看我演的剧,让她为我感到骄傲,但我更希望那些剧都没出现过。

睡觉时我把自己包裹在被子里深深一嗅,我经常这样来缓解压力,有绵软的触感和妈妈洗过的被子的味道。

当我闭上双眼的时候,好像一切都会好的。

除了这样,没有人可以安慰我了。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这几个月缺了什么——

床没有味道,拥抱没有味道,家里也没有味道。

其实前不久我看到场景有残影。

我告诉自己,就像医生说的那样——我只是太久没醒来,脑部有积血造成的。

偶然发现遇到的路人有点奇怪,于是我每天都去跟路人搭话,结果都是些机械重复的话。

当对方识别不了我说的话,也不接,依旧按照自己的逻辑继续下去,好像手里拿着什么「剧本」。

我想「剧本」里大概写满了让我安心。

当某天我开始试着抓住残影,瞬间,上一世的记忆间断涌现……

期间我也曾尝试使用晴雨表,但明明从没有感应。

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彻底逃脱了。

记得你们说过,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你们经常会担心得两步一回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