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想全民战争 > 第192章 到底是人族还是恶魔

第192章 到底是人族还是恶魔(第3页)

目录

【还有一个小时呢,不要高兴的太早,说不定会出现什么幺蛾子。

【尼玛,能闭上乌鸦嘴么?】

【......】

门外。

万里长城上的炮火没有停歇,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持续不断。

死在炮弹之下的复生者大军数以千万计。

仓库内的永恒币在疯狂的下降。

城下。

冲破火力封锁的复生者,利用自身种族的优势,冲击着城墙。

陆炳率领着锦衣卫驻守在城头上。

哒哒哒!

哒哒哒!

枪声大作,密集的子弹横扫一片又一片的敌人。

恐怖的杀戮速度,使得领地兵种获取的经验值在飙升。

“快结束了!”

朱彪的脸上浮现灿烂的笑容,他的等级这时候也来到了八阶。

锦衣卫招募的时间比较晚,现在同样全体进入八阶。

更主要的是陆炳已经步入九阶,距离王阶也不远了。

如此恐怖的提升。

怎能不让人兴奋。

等级越高。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就越高。

在想要有所提升,也会越难。

拥有数千万怪物的势力,在永恒神域就是庞然大物。

想要一次性击杀数千万的怪物,根本就不可能。

大势力必然会有王阶坐镇。

普通领主想要与其为敌,就是以卵击石。

如果陆炳能够进入王阶,那么他就拥有了与家族势力掰手腕的力量。

朱彪望向灰雾深处,直到现在徐达等人都没有消息传来。

说明还被困在门户中。

这时候,于谦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君主,妙锦姑娘传来消息。”

“何事?”

于谦笑道:“君主是好消息,赵士桢等人将59式和喀秋莎仿制成功了。”

“他们想问,能否拿城外的敌人进行实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